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9 08:20

iOS14.3RC版发布,iPhone12Pro系列可获得ProRAW格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 消息:12月9日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iOS14.3RC版,这是面向开发人员和部分测试人员使用的版本,距离上一次的iOS14.2正式版仅一个月时间。

本次iOS14.3RC版增加最重要的就是ProRAW格式,面向的是iPhone12 Pro和12 Pro Max两款机型。ProRAW是为那些喜欢用RAW拍摄但又想利用Apple图像数据(如降噪和多帧曝光调整)的用户设计的,方便设计人员后期的色彩处理。

iPhone12Pro或者iPhone12ProMax的用户在更新了iOS14.3系统之后,可以在“设置”-“相机”中启用ProRAW功能。启用后,相机应用程序右上角会有一个RAW切换开关,可以点击将其关闭或打开,用ProRAW拍摄的照片为25MB。

iOS14.3版本里增加的另一项重要功能是对AirPods Max耳机的支持,这款耳机需要在iOS14.3以上的系统中才可以适配兼容,所以你打算购买AirPods Max的话,需要将手机升级到iOS14.3以上才可以。

iOS14.3中的代码还显示,苹果在Find My应用程序中添加对第三方项目跟踪器和蓝牙设备的支持,从而可以与iPhone和iPad一起跟踪这些设备。目前还不确定该功能具体会如何实现。

iOS14.3版本里将引入对Apple Fitness+的支持,苹果即将推出的健身服务Apple Fitness+将与Apple Watch配合使用,此外它还提供了新的Cardio Fitness功能,可让您知道最大摄氧量水平是否较低。最大摄氧量是衡量整体健康状况和心脏健康的有用指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