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8 19:56

抖音把趣抖音告了:不存在任何投资或隶属关系 已起诉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今日,抖音官方账号抖音黑板报发布消息称,近日,接到大量用户反馈称一款名为 “趣抖音”的 App宣称为字节跳动旗下产品,还侵权使用了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的 “趣抖音”商标。

对此,抖音表示,抖音官方注册了 “趣抖音”商标,但该商标与目前的 “趣抖音(JoyTok)”App 没有任何关系。“趣抖音(JoyTok)”冒用商标的行为,侵犯了抖音公司 “抖音”、“趣抖音”及 “抖音图形商标”商标权。“趣抖音(JoyTok)”App 与抖音、字节跳动不存在任何投资或隶属关系。已对其运营主体提起民事诉讼。

以下为抖音声明全文:

近期,抖音安全中心接到大量用户反馈称,一款名为 “趣抖音(JoyTok)”的 App,在以抖音的名义对外宣传,并声称其为字节跳动旗下产品。我们发现,“趣抖音(JoyTok)”App 在宣传中,还侵权使用了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的 “趣抖音”商标。

对此,抖音声明如下:

一、2018年11月,抖音官方注册了 “趣抖音”商标,但该商标与目前的 “趣抖音(JoyTok)”App 没有任何关系。“趣抖音(JoyTok)”冒用商标的行为,侵犯了抖音公司 “抖音”、“趣抖音”及 “抖音图形商标”商标权。

二、“趣抖音(JoyTok)”App 与抖音、字节跳动不存在任何投资或隶属关系。

三、抖音公司已对 “趣抖音(JoyTok)”微信公众号运营主体——重庆跳跳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起民事诉讼,目前法院已受理立案。在向法院提交的起诉书中,抖音公司明确要求 “趣抖音(JoyTok)”立即停止虚假宣传,关闭涉案微信公众号,关闭网站(www.joytok.me)并注销该域名,停止 “趣抖音(JoyTok)”App 的运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