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8 15:09

哈啰出行回应被约谈:优化后的产品将于近期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据新华视点报道,今日,针对被交通运输部约谈一事,哈啰方面回应称,将第一时间对照检查,并积极启动了部分产品的优化相关动作,优化后的产品将于近期上线。

此前,交通运输部发文称,对嘀嗒、哈啰等顺风车平台公司进行了提醒式约谈。提醒指出,近期媒体多次报道嘀嗒、哈啰等顺风车平台公司产品有关问题,主要是“附近订单”功能偏离顺风车本质,涉嫌以顺风车名义从事非法网约车业务,用户头像显示性别、开展长途城际服务等方面存在安全风险隐患。

对此,嘀嗒、哈啰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本次提醒式约谈要求,对照问题尽快整改,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消除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产品符合顺风车要求。

今日早些时候,嘀嗒出行方面回应称,嘀嗒出行坚决抵制非法营运,不把顺风车做成廉价网约车,认真落实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作为新生业态,顺风车和网约车存在诸多本质不同,但部分产品功能在公众认知中也容易发生混淆,因此,平台的产品和功能设置应更加精准反映顺风车本质特征,并及时向公众做好普及和沟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