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8 15:03

LG正发一种内置透明OLED显示屏的自动门感应门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自动感应门在我们生活中已经见怪不怪了,那么你见过内置透明显示屏可以展示广告、变化颜色的感应门吗?

LG公司日前宣布与瑞典制造商Assa Abloy进口系统公司合作,开发内置透明OLED显示屏的自动门感应门。这款产品将面向企业用户,商场。LG表示,这类型的门将能够迎接客户,与员工交流,或展示广告。

注:图片来自LG

LG进军透明显示屏有一段时间了,去年早些时候,它推出了一系列透明显示屏产品。现在,我们看到了这些面板在现实世界中的应用。

今年8月,LG宣布其显示器已应用在中国北京和深圳的地铁车厢的窗户上。另有报道称,松下和小米的透明OLED电视都使用LG面板。

注:图片来自LG

韩国另一家主要显示屏制造商三星(Samsung)也曾尝试过透明OLED显示屏,但《韩国先驱报》(Korea Herald)在2016年报道称,三星已停止生产该技术。

LG的这一声明并没有透露这些高端门什么时候会面向企业开放使用。但考虑到透明OLED技术已经开始投入使用,它或许已经不远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