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2-08 14:18

那位大人是什么梗 那位大人是什么意思

在直播平台或者视频弹幕中经常出现的“那位大人”这个词是什么意思,网友们刷“那位大人”具体是什么原因呢,这里我们来看下弹幕“那位大人”具体的含义介绍。

1、那位大人来源出处:这个梗是出自佐菲奥特曼,因为翻译错误,说是佐菲制定了消灭奥特曼的计划,所以大家就逐渐称佐菲为那位大人了,这个梗的运用范围特别的广泛,所以每当有别的剧中出现了那位大人这句台词的时候,就会不自觉的想到佐菲。

2、但是这个梗在互联网环境下,不仅仅是说佐菲,而是有时候对于某个不能直接称呼名字的人物、角色,都可以使用“那位大人”来替代

3、那位大人这个称呼,很多时候都是指这位人物和普通网友直接的“隔阂”比较远,又或者是暗示他/她有着某种特殊的权利和地位关系,多数情况下网友们对其的风评不是很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