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8 11:18

确定了!三星效仿苹果,Galaxy S21系列不再附赠耳机和充电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苹果公司以环保为由停止赠送耳机与充电头的做法引发热议,而现在三星确定成为模仿苹果这一做法的手机厂商。

今年10月份,就有消息称将于明年发布的三星 Galaxy S21可能不会提供电源适配器和耳机了。新的监管文件证实,三星确定将效仿苹果的做法,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手机的包装盒中将不再提供耳机和充电器。

具体来说,根据提交给巴西ANATEL的监管文件证实,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三款设备都不会附带充电器,同时也没有提供耳机。

据外媒报道,三星声称Galaxy手机带有充电器的恶意广告自发布以来已被删除,但不清楚何时删除。

有趣的是,三星长期一直以来会嘲笑苹果的一些决策,但最后又“打脸”自己,学起了苹果的设计和产品决策。

比如在苹果发布iPhone12后,三星官方推特就调侃苹果不提供电源适配器和 EarPods 耳机的做法,现在倒是学得比谁都快。

另外,三星也曾在2016年取笑苹果取消iPhone7插孔,然而到了2018年,该公司也取消了Galaxy S8的耳机插孔。对于三星的做法你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