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8 10:53

拼多多申请“多多健康”商标 经营涉及互联网医疗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疫情之后,医疗健康成为互联网平台竞争的新领域,企查查APP显示,拼多多关联公司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12月1日申请注册“多多健康”商标,涉国际分类科学仪器、设计研究,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今年8月,多多健康科技(海南)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朱健翀。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依托实体医院的互联网医院服务、医疗服务、食品经营、保健食品销售等。

据悉,多多健康科技(海南)有限公司由杭州埃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有100%股份。后者同时全资控股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拼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拼好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健康今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此次IPO发行价为70.58港元/股,开盘大涨33.18%,随后市值超过3000亿港元。招股书显示,2017—2019年,京东健康总收入分别为人民币55.53亿元、81.69亿元及108.42亿元,复合年增长率39.7%。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中国2019年医疗健康支出总额位居全球第二,达到6.5万亿人民币,预计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17.6万亿。

可见,面对一个如此巨大的市场,其他互联网巨头也不会视而不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