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8 09:14

陌陌又将推出一款新社交产品“咔咔” 主打熟人社交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据Tech星球消息,近日,陌陌内部孵化再次了一款社交产品,名为“咔咔”,主打熟人及半数人社交,是一款即时通讯产品。

今年以来,陌陌频繁推出新产品,似乎是想尝试更多的可能。

其中,“对眼”、视频交友软件“对对”、美妆模拟软件“芒西”、基于地理位置的社交软件“陌多多”,以及主打颜值社交的“哇偶”,而且这些新产品或多或少的都与社交有关,也表明了陌陌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都将再社交多元化的发展上下功夫。

相较其他即时通讯产品,咔咔的主打特点是用拍摄来聊天。添加好友时,也需要附带照片根据产品功能设置,在咔咔内聊天时对话框会优先拍摄界面,与好友分享“眼前的世界”。

除拍摄即时的环境之外,同样也可以发送文字、图片、语音、视频、位置、名片等。同时,咔咔时刻也仅可以分享即时拍摄的图片或视频。

最初以陌生人社交平台面貌出现的陌陌,2016年大幅转向直播和视频社交后,一度扭转了此前的颓势,营收和用户数有明显增长。但从2018年开始,公司再度陷入增长瓶颈中,用户和营收增速持续下降,特别是2020年,这种情况更加明显。

12月1日公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报告期内陌陌实现营收37.67亿元(约5.6亿美元),同比减少了15.4%,录得年内单季度营收最大跌幅。今年1-3季度,公司营收同比降幅分别为3.5%、6.8%、15.4%,降幅呈扩大趋势。

目前陌陌的营收大部分来自直播收入、增值服务收入、移动营销收入、手机游戏收入等板块,其中直播业务是公司营收的最大来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