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2-08 08:05

三星GalaxyS21将不再附赠耳机和充电器,此前曾嘲笑苹果取消充电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 消息:在智能手机市场三星和苹果两家公司一直都是死对头,同时两家公司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了不少份额,在产品之外,三星还借用广告吐槽过苹果的各种设计和政策,比如说今年iPhone12发布后,三星就吐槽苹果取消耳机和充电器的做法。

但三星可能自己的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21也可能步苹果的后路,将在新的包装中不再附赠耳机和充电器,这一信息来自巴西监管机构ANATEL提交的文件,该文件批准了新版Galaxy智能手机的销售。该文档几乎没有有关新设备的详细信息,但显然可以肯定,即将面世的三款新智能手机都不会与充电器或耳机一起出售。

在今年10月份苹果iPhone12发布会之后,三星就在其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自家的手机包装内有耳机和充电器,同时包括小米、华为等其他的手机厂商,在之后的发布会或者社交账号上都吐槽过苹果的这一做法。

不过苹果的多次有争议做法却引领了智能手机行业的改变,比如说iPhone7时代取消3.5mm耳机孔,之后就有很多手机取消了这一耳机孔。又比如iPhone较早开始支持无线充电,之后不少安卓手机厂商也跟进了这一设计。

至于三星这次会不会真的取消了耳机和充电器,马上在2021年1月份的发布会上就会揭晓答案,届时三星新一代旗舰Galaxy S21将正式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