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2-07 17:21

Uzi为什么叫永远的神 永远的神出处来源介绍

LPL职业选手Uzi可以说是英雄联盟游戏国内乃至全世界都十分知名的一个选手,被众多网友认为是ADC位置的第一人。有关Uzi的外号也有不少,其中一个就叫做“永远的神”,那么这个外号称呼是怎么来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1、“永远的神”出处:前职业选手“山泥若”在退役后转型成为游戏主播,专门直播LOL。有时他也会在直播时解说LOL比赛,UZI的这个“乌兹,永远的神”就是出自他的直播间。

2、在2018年的MSI季中赛的时候,决赛里RNG对阵KZ的第四局,RNG的劣势非常大,但是在UZI的操作下逆风翻盘了。随着当时RNG逆转翻盘成功,RNG拿到了季中赛的冠军奖杯,山泥若在直播间内喊出了一句“乌兹!永远的神”,于是这个外号就逐渐的在英雄联盟圈内流传开

3、当然,Uzi的实力在历史上ADC选手中也是顶尖级别的,甚至有人将其认为是ADC的第一人,即使他自己没有拿到过S级总决赛的冠军,但很多人认为Uzi实力是比Bang、Ruler、imp等几位冠军AD都要强。于是在很多场合中,解说都会加入“永远的神”这个的称呼。

相关话题
Uzi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宣了!Uzi时隔374天重返L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