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7 16:55

车主回应特斯拉被判欺诈要上诉:自己将奉陪到底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据梨视频报道,近日,针对“特斯拉被判欺诈要上诉”一事,车主韩先生称,特斯拉律师特别不负责任,就是想甩锅,自己有理有据,将奉陪到底。

今年初,天津车主韩先生表示,其在2019年6月购买的特斯拉官方二手Model S车型疑似事故车,理由为车辆C柱和后翼子板发生过切割修补。但在购买之前,特斯拉官方则表示,该车不存在重大事故,水泡,火烧,结构性损伤。

当时,特斯拉则表示,车辆非事故车,售给韩先生前仅发生过轻微剐路,但由于车身材质原因,无法钣金修复,只能整体切割修复。

12月4日,韩先生在一审获得胜诉,北京大兴法院判决书表示,特斯拉公司仅告知 “车辆不存在结构性损伤”,未达到应有的信息披露程度。特斯拉被判退一赔三,应向韩先生退还379700元购车款,并依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赔偿1139100元。

随后,特斯拉高级法律顾问表示,并未销售事故车,一审判决尚未生效,将提请上诉,相信法院最终会对本案有一个公正的处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