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2-07 16:27

凡尔赛式爱情是什么意思 什么叫凡尔赛式爱情

最近网络上十分流行凡尔赛文学等相关词汇,其中还有一个比较热门的词“凡尔赛式爱情”,这个词具体指的是什么意思,凡尔赛式爱情的具体含义是什么,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介绍吧。

1、凡尔赛式爱情,指的是在描述自己的爱情情感故事的时候,往往会出现一个男友、老公的角色,通常被描述成一个霸道总裁的人设,其特点是钞能力、人长得帅、专一等等,不过故事往往会因为这样人设,出现很多戏剧性的情节,会有一些和“总裁文”十分相似,但往往又会出乎读者的想象。

2、凡尔赛式爱情最早火热的原因是,一位微博用户“蒙琪琪77”,在她的微博中经常秀自己和老公的生活日常,这些所谓的日常生活正式那种“总裁文”风格,被网友称作是“凡尔赛式爱情”

3、“凡尔赛文学”本质上就是故意炫富或者是秀恩爱的文字,明明是想炫耀,但是要先抑后扬。关键是,有的内容一看就恨不真实,但是炫耀的人偏偏觉得是真的。不但内容看起来不够真实,甚至还有人专门喜欢这类的文章或者读物。

4、网络上逐渐流行的“凡尔赛”相关话题内容,实际上是大多数网友对于这类文学或者网络环境的一种嘲讽,同时也衍生出了多个“凡尔赛”相关词汇,比如凡尔赛人、凡尔赛文章、老凡尔赛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