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7 14:35

辛巴团队回应燕窝赔付:目前共完成赔付出账22908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辛巴团队正式披露燕窝事件赔偿进度,截至6日中午,已有27270名消费者向辛选提供了有效信息,目前共完成赔付出账22908单,涉及金额近2400万元。

辛巴团队称,仍在积极与品牌方联系,希望对方能够提供可用于理赔的消费者信息,以期加快理赔进度。对于已经理赔成功的消费者,也会通过短信和电话两种方式积极通知。

此前,因辛选主播“时大漂亮”直播时所销售的“茗挚”品牌燕窝产品存在夸大宣传,为此辛巴表示将召回所售产品,并进行退一赔三处理。

据悉,当时“茗挚”品牌燕窝在直播时共销售57820单,销售金额15,495,760元,故辛巴共需先退赔61,983,040元。

针对此事,辛巴曾发布公告称,此事件中,辛选团队在选品、质检方面因为对燕窝行业相关专业知识储备不够,未能甄别出品牌方提供的产品信息存在夸大宣传的内容,存在疏漏,对此向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诚挚道歉。同时,会依据合同及法律规定追究品牌方的责任。同时,会依据合同及法律规定追究品牌方的责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