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7 14:16

iOS14.2或导致电池续航变短 30分钟内消耗一半电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此前苹果向iPhone12用户推送iOS14.2.1正式版升级更新,不少用户表示升级之后续航能力有所提高。

然而,近日,不少用户却在苹果开发者论坛和Reddit上吐槽升级iOS14.2导致苹果设备电池续航变短。

一些用户称,手机升级iOS14.2后,他们的设备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里消耗了超过50%的电量,并且充电时间变得更长。受影响的手机型号有iPhone XS,iPhone7,iPhone6S和第一代iPhone SE等。目前,该问题暂未得到修复。

据悉,iOS14.3和iPadOS14.3的第三个开发者和公开测试版已经发布,因此苹果公司可能在该更新中解决该问题。 据说iOS14的第三次重大更新,会带来对Apple ProRAW格式的支持以及对家庭,健康和天气的改进。

使用旧设备的用户建议暂时不要升级iOS14.2,直到解决此问题为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