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12-07 13:43

贾跃亭再成被执行人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数据显示,12月4日,贾跃亭和其前期甘薇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列入被执行人名单,执行标的约5.33亿元,案号(2020)沪01执恢170号。

贾跃亭前妻甘薇被限制出境

此前,贾跃亭前妻甘薇曾被限制出境,涉及执行金额5.3亿元。

今年7月,贾跃亭前妻甘薇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已被上海法院限制出境。法院文书显示,限制甘薇出境的申请人系招商银行上海川北支行,涉及执行金额5.3亿元。

据悉,这起诉讼与2015年乐视手机业务向招商银行上海川北支行申请的一笔贷款有关,总额27亿元。甘薇与贾跃亭当时共同出具《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承诺对贷款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8月28日,贾跃亭前妻甘薇一套位于北京市辛庄一街的豪宅开始拍卖,起拍价1545万元。最后,该房产的成交价为2420万元。

贾跃亭破产重组完成

今年7月,贾跃亭曾发布致歉信称自己是乐视体系一夜崩塌的第一责任人,并宣布破产重组完成,将补偿乐视网股民。

7月2日,贾跃亭发公开信向债权人、投资人及乐视网股民致歉称,自己是乐视体系一夜崩塌的第一责任人。6月26日,经过近一年的努力,自己在美国申请的个人破产重组程序终于完成,重组方案正式生效,同时债权人信托也正式设立并开始运营。

针对未来,贾跃亭还表示,2019年年初就已经制定的FF IPO计划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目前进展势头良好,希望短期内快速完成IPO项目,给FF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让FF取得更大的成功。自己将继续以FF创始人、合伙人和CPUO的身份与全体合伙人一起兑现做成的承诺。对于全体债权人来说,大家将以FF股东的身份共享FF未来成功的成果;对乐视网股民来说,也可以在满足一定条件后从债权人信托当中获取既定份额的补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