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2-07 08:53

老凡尔赛人了是什么梗 老凡尔赛人是什么意思出处在哪

想必最近不少的朋友在抖音或者是B站上经常的看到一些评论或者是弹幕里说“老凡尔赛人了”,这个老凡尔赛人到底是什么意思很多人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老凡尔赛人的梗以及意思出处。

1、凡尔赛的本意:(法语:Versailles,法语发音:[vɛʁ.saj]),法国中北部城市,法兰西岛大区伊夫林省的一个市镇和该省的省会,是巴黎重要的卫星城。

2、凡尔赛网络意思通常指的是“凡尔赛文学”,形容通过先抑后扬的表达方式不经意的透露出自己优越的生活,看似是贬低自己,其实字里行间都满满的优越感,达到装X的高境界。

3、网友就戏称这样的人作是“凡尔赛人”,灵感是来自日本漫画《凡尔赛玫瑰》,相信每个人身边或多或少的都会有这样的人,其实这个词最初就是用来嘲讽这样的人的。

4、不过通过网络的传播,这个梗也被广大网友用来调侃,经常的会在视频社交平台评论中出现,遇到一些故意装X的内容就会评论“老凡尔赛人了”,这个词相比起“凡尔赛人”调侃意味更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