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2-07 08:03

报告称iOS14.2耗电过快,老旧设备尤其明显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苹果在今年9月份正式推送了iOS14系统,相较上一代的iOS13增加了很多的新功能玩法,但同时iOS近几代的老毛病没有得到缓解,经常出现bug以及电池续航方面的问题。就在最新的iOS14.2版本中,也有用户反馈出现了电池续航的问题。

在最近,苹果开发者论坛和Reddit上的用户广泛报告iOS14.2会导致严重的电池消耗问题,这次出现的问题主要是电池电量耗电快以及充电需要更长的时间。一些用户报告说,他们的设备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消耗了超过50%的电量,并且在正常使用后的几分钟内看到大约5%的大幅下降。

出现这一问题似乎与软件有关,因为多个用户在掉电之前电池寿命一直处于较高的状态,并且在重启设备后电池寿命突然增加。受影响的iPhone机型似乎主要是旧款,比如iPhone XS,iPhone7,iPhone6S和第一代iPhone SE。运行iPadOS14.2的2018iPad Pro似乎也受到了影响。

在iOS14.2系统里主要更新包括新的表情符号,AirPods优化电池充电,戴口罩情况下的人脸识别,以及新的手机壁纸。目前苹果已经在测试iOS14.3beta3,不出意外的话,会在一两周之内更新,届时电池方面有问题的用户可以升级看看效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