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6 15:15

饿了么蓝骑士开启换装 网友晒的外卖小哥制服亮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今天,饿了么官方微博晒出一张海报,上卖弄写着“饿了么蓝骑士开启换装”,官方表示“每一个名字的上场,都是使命的征程”。

简单的说,就是饿了么外卖小哥要换新款工作装了,而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新工作服会印上不同的字样,如“吃瓜了么”、“撸串了么”、“买菜了么”、“喂猫了么”、“读书了么”、“订花了么”、“冷了么”、“泡澡了么”等等。

有趣的是,已经有网友在评论区晒出外卖小哥所穿的新制服,上面印着“作业写完了么”,如果是学生看到这些字样,恐怕会有些扎心。

值得一提的是,金娜月份,饿了么还在外卖小哥头戴的竹蜻蜓上作了一番文章。当时,这家外卖平台以浅蓝、深蓝以及金色的竹蜻蜓作为 “勋章”,区分蓝骑士的不同“等级”。浅蓝色竹蜻蜓将被授予新星蓝骑士、达人蓝骑士、精英蓝骑士;深蓝色竹蜻蜓将被授予王者蓝骑士;金色竹蜻蜓则被授予正义蓝骑士。

不得不说,为了吸引用户的注意,饿了么也是煞费苦心了。对于这个新的创意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