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5 09:28

一起教育科技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雷军发文祝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昨日晚间,国内领先的中小学生在线作业平台一起作业母公司一起教育科技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YQ。发行定价10.50美元每ADS,绿鞋发行后完全稀释后总市值为23亿美元。

更新后的招股书显示,一起教育科技此次基础发行规模为2740万股ADS,绿鞋规模为411万股ADS。假设绿鞋执行,募资额达3.3亿美元,

昨天,小米公司雷军也在个人微信公众号发文,祝贺一起教育科技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雷军表示,这是顺为资本今年上市的第8家公司,发行定价10.50美元每ADS,绿鞋发行后完全稀释后总市值为23亿美元。

据悉,一起教育科技是一家面向基础教育,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的智能教育公司,,通过产品、技术、内容,实现校内校外结合,线上线下打通,为学生、家长、老师提供综合智能学习空间。

该公司旗下一起作业已经服务全国超过90万教师、5430万学生、4520万家长、覆盖超过7万所学校,占全国公立中小学数量三分之一。每天有约680万学生在线作业,9年累计学生作业超过70亿份,单日通过自动识别和评估技术处理的音频消息量峰值超过3亿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