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4 16:02

马斯克称不想获得财富年度商人奖 称员工才是成功关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日前,马斯克被《财富》杂志评为2020年度商人。《财富》评论道:”他被评为2020年度商人,不仅仅因为特斯拉的市值,在2020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冲到了全球车企第一位,还因其他改变世界的壮举而获奖。“

2020年,在马斯克的推动和努力下,SpaceX公司用猎鹰火箭,成功完成了100多次发射,同时还定期向国际空间站运送政府有效载荷,成为唯一获准运送美国宇航员进出轨道的私营公司。

并且在未来交通创新方面,马斯克的Boring Co.公司正在挖掘的隧道也同样令人震惊。面对媒体的热捧,马斯克不以为然。

他拒绝对《财富》杂志的报道发表评论,并表示不想要任何奖项或认可。

他称,为他的公司工作的员工们才是成功的关键。他谨代表“特斯拉、SpaceX、Neuralink和博林公司所有的伟大人物”接受所有颁给他的奖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