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12-04 14:44

快手投资小象互娱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4日,深圳市小象互娱文化娱乐有限公司新增股东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象互娱文化娱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注册资本约228.4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窦雨潇。股东包括了:PDD刘谋,腾讯、斗鱼等。

资料显示,小象互娱是一家网络直播内容制作公司,培养优质娱乐类和电竞类网络主播并且制作直播内容向娱乐直播平台、电竞直播平台进行输送。

而在此之前,快手一直在深耕游戏直播领域。

2018年6月5日,快手完成对Acfun的整体收购。2018年12月24日,AcFun弹幕视频网(A站)运营主体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商资料完成变更。北京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退出,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此前,新京报贝壳财经报道称,多位接近快手人士透露,快手近日再次对组织架构进行微调,其中最重要的调整是A站划归到游戏团队管理。此前的A站总经理兼二次元负责人文旻向游戏团队唐宇煜(音,Tang  Yuyu)汇报。

此外,今年7月10日,快手游戏官方宣布11名触手游戏主播正式入驻快手。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底,快手游戏直播月活用户超过2.2亿,游戏短视频月活用户突破3亿。快手游戏负责人表示,快手游戏公会综合分成比例在一线平台中最高,未来将拿出50亿资金及千亿流量扶持游戏内容创作,同时计划携手百所高校助力电竞人才培养,打造开放共赢的游戏电竞生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