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2-04 13:34

EDG厂长复出是真的吗 Clearlove什么时候复出

随着2020年LPL冬季转会期进入到中后期,不少选手、教练的转会也逐渐浮出水面,在众多传闻中EDG厂长的复出备受关注,不只一个消息来源都透露厂长很可能会在2021年赛季复出打比赛。

目前爆料的消息有,EDG在2021赛季的新阵容为:Flandre、厂长/jiejie、Socut、Viper、Meiko,甚至传闻Tarzan也可能加盟EDG

包括WE前上单选手957也在直播的时候透露,厂长极可能会复出打比赛,Uzi的复出时间可能会晚一点,比较有可能是在2021年的5月份,到时候Uzi距离他宣布退役刚好是一年时间,因此符合联盟的规定。

EDG厂长曾率领EDG拿到过多个LPL联赛冠军、德玛西亚杯冠军,以及2015赛季的季中赛冠军,但是在世界总决赛上的表现都不是很好,最好的成绩是16强。如果本赛季EDG可以组成一个实力较强的阵容,或许厂长真的有可能复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