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4 11:39

苹果App Store新增与家人共享订阅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在iOS 14和苹果其他操作系统上,苹果 “家庭共享”功能现在开始支持共享App Store订阅应用了。

今年6月,作为 iOS14、iPadOS14和 macOS Big Sur 的一部分,苹果首次宣布将推出这一功能,用户只需购买一次,就可以与家人共享订阅的应用。以前,在App Store上购买的订阅只能由一个申请的账户使用。

据悉,该功能似乎已经在iOS14.2中上线。Flighty app的创始人Ryan Jones是第一个发现这款应用的人,他表示,现在app Store的订阅列表中新增了“共享新订阅”的设置。

具体来说,打开设置,在“订阅”设置中,新增了一个“共享新订阅”设置,允许在家庭成员之间共享订阅应用程序。

Jones指出,虽然是默认启用这一设置,但仍有其它用户仍没有收到这一新功能。因此,这一特性要推广给所有用户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