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12-04 10:30

有内味了被申请注册商标

据天眼查App显示,2020年6月8日、2019年12月25日,网络热词“有内味了”分别被武汉市景禧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与蓝枳(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为商标,商标类别为方便食品与餐饮住宿,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据悉,有内味了,意思是有那种味道(感觉)了。一般用于表示事物是否地道、正宗。

12月1日,B站公布了2020年年度弹幕TOP5,“爷青回”凭借着542万的出现次数荣登榜首。此外,「武汉加油」、「有内味了」、「双厨狂喜」、「禁止套娃」等也上榜。

而在此之前“爷青回”也被申请注册为商标。

今年的8月以及10月,“爷青回”被自然人赖正琼与杜建华申请注册商标,国际分类为餐饮住宿、广告销售,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而“爷青回”是爷的青春回来了的缩写。表示看到一些以前熟悉事物的感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