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2-04 08:53

苹果新专利显示:新支架可同时安装一对Pro Display XDR显示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 消息:根据appleinsider的报道,在本周四苹果一项显示器支架相关的专利被曝光,这款支架可以用来同时安装两台的Pro Display XDR显示器,很明显是针对高端的设计用户人群。

Pro Display XDR是苹果公司在2019年发布的一款专业级显示器,适用于那些需要超高分辨率以及色彩准确度的用户人群,即专业的图像、视频设计工作者。当它在2019年6月发布时,还曾引起了一次轰动,原因之一是它的一款滚轮配件价格都高达999美元。

不过在12月3日由美国专利商标局发布的专利申请中显示,苹果正在申请一款双显示器支架,该支架可能用于Pro Display XDR或类似的未来显示器,并且是同时支持两台显示器设备。该专利名为“双显示器支架”,在专利介绍中描述为可以“多个显示器提供垂直,水平和中心枢轴自由度”。

该专利设想的解决方案是一个带有单个水平杆的安装系统,显示器可以连接到水平杆上。杆本身及其杆可以以笔直或成角度的配置放置,也就是说使用者可以随意调整显示器的上下高度或者左右横向移动,甚至是进行倾斜角度的调整,这样的设计相信会让设计工作者在创作过程中可以拥有最佳的视角体验。

按照苹果对Pro Display XDR显示器的定位来看,这款显示器支架预计价格不会太便宜,或许需要数千元价格,或许这更加符合Pro Display XDR用户人群的定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