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3 17:38

特斯拉盘前涨超3% 获高盛上调目标价至780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日 消息:虽然本周二特斯拉曾因“大空头”Michael Burry 公开做空而导致股价一度暴跌超7%。不过很快,特斯拉股价又开始迅速回升。

周三美股盘后,高盛将特斯拉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并将其目标价从455美元上调至780美元,这是目前华尔街投行给出的最高目标价。

截至发稿,特斯拉股价盘前涨3.12%,报价586.56美元,目前总市值为5391.85亿美元。

作为电动车市场的领先者,特斯拉的前景被高盛看好,且认为它的价值要高于市场预计。

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已经经历了多次上涨,一年内涨幅已经高达500%,成为当前世界上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

而特斯拉CEO马斯克的身家也不断增长。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特斯拉CEO马斯克身价增长了403%,达1386亿美元。

除了特斯拉之外,今年全球财富增长最快的十大富豪中,还有四位来自电动汽车行业,并且他们都是中国企业家。

其中,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身价增长1159%,达到74亿美元;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身价增长643%,达到98亿美元;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身价增长616%,达到60亿美元;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身价增长236%,达到141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