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2-03 15:42

OPPOReno5系列将于12月10日正式发布:6400万水光人像四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消息:今天上午,OPPO通过官方微博宣布,Reno5系列新品将于12月10日正式发布,本次Reno5将会有三款机型,Reno5系列主打「焕采人像视频」功能,延续该系列「视频手机」的路线。

图片来自 OPPO

目前官方列出了新机的一些卖点,包括6400万水光人像四摄、Reno Glow2.0星钻工艺、65W 超级闪充、畅爽5G,新机提供星河入梦、月夜黑和极光蓝三种配色。从官方给出的图片显示,新机将后置四摄相机模组,其中的三颗镜头较大,后盖将采用颜值极高的 AG 渐变磨砂工艺,正面则采用左上角打孔曲面全面屏。

OPPO Reno5系列预计将包括OPPO Reno5、OPPO Reno5Pro、OPPO Reno5Pro + 三款,将分别配备高通骁龙765G 芯片、联发科天玑1000+ 以及高通骁龙865芯片,全系标配65W闪充,采用单打孔直屏、单打孔高刷新率曲面屏设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