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3 14:10

欧菲光否认被剔除出苹果相机模块供应链:假消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据财联社报道,针对外媒报道的欧菲光被苹果剔除出相机模块供应链的报道,欧菲光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相关产品目前仍在正常生产并对苹果供货,该消息不属实。

此前,外媒报道称,欧菲光已被苹果移出相机模块供应链,欧菲光可能将只会为老款iPhone提供摄像头模块,而无法参与新款iPhone的组件供应,苹果也计划明年将相机模块组装业务外包给富士康等代工厂。

早在今年9月,就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将欧菲光剔除供应链名单,iPad 触控订单全数回归台厂,由业成 GIS 与宸鸿 TPK 供货。受此消息影响,欧菲光开盘一字跌停。

对此,欧菲光发布公告回应称,上述消息为不实传闻,多年以来,公司一直在为美国大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公司与美国大客户的合作良好,订单情况持续稳定,未出现“被美国大客户剔除供应链名单”的情况。

资料显示,欧菲光成立于2002年, 主营业务包括微摄像头模组、指纹识别模组等微电子业务、触摸屏与触控显示全贴合模组和智能汽车电子产品与服务,广泛应用于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汽车和可穿戴电子产品等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和智能汽车领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