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3 11:33

OPPO Reno5系列12月10日发布 主打“焕采人像视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日 消息:今天上午,OPPO Reno5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定档,将于12月10日正式发布。

 从官方晒出的图片来看,OPPO Reno5系列在外观上延续了Reno4的设计。其中,Reno5采用直面屏设计,Reno5Pro采用双曲面挖孔屏设计。

 手机背部均采用后置四摄设计,其中三颗镜头较大,一颗镜头较小。后盖均采用全新Reno Glow星钻工艺,提供极光蓝、星河入梦、月夜黑三种渐变配色。

 据官方介绍,OPPO Reno5将首发搭载OPPO 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主打“焕采人像视频”功能,是行业首个人像视频手机。

  此前爆料信息显示,OPPO Reno5、OPPO Reno5Pro、OPPO Reno5Pro + 将分别配备高通骁龙765G 芯片、联发科天玑1000+ 以及高通骁龙865芯片,全系标配65W 闪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