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2-03 09:43

嫦娥五号什么时候返回地球 嫦娥五号地球着陆时间介绍

中国嫦娥五号探测器已经在12月2日完成了在月球表面的土壤样本采集,同时还实时将采集土壤的过程用数据影像传输会地球,不少网友也十分关心嫦娥五号什么时候返回地球,降落地球的具体时间,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介绍。

1、嫦娥五号的主要任务将分为11个阶段,这11个阶段一共有23天。嫦娥五号在11月24日凌晨4点30分正式发射,由此计算嫦娥五号会在12月15日~16日返回地球

2、12月2日晚,嫦娥五号着陆月球,随后将以钻取、表取方式,在月球获取2公斤左右样品并带回地球。

3、嫦娥五号这次的主要飞行任务是对月球的地形以及地质作出调查,并且获取月球的样本以及有关现场的分析数据,以此建立月球样本之间的联系,分析月球的历史

4、2004年,中国正式开展月球探测工程,并命名为“嫦娥工程”。嫦娥工程分为“无人月球探测”“载人登月”和“建立月球基地”三个阶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