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2-03 09:54

高通总裁称已与荣耀对话:期待未来与荣耀的合作

【高通总裁称已与荣耀对话】日前2020高通骁龙技术峰会正式开幕,这次大会为我们带来了下一代安卓旗舰芯片——骁龙8885G移动平台。同时高通公司总裁安蒙还透露了关于的新荣耀与高通方面的合作问题。

高通公司总裁安蒙表示,作为市场新的参与者角度,高通感到高兴,期待未来与荣耀的合作。目前高通和荣耀开展了一些对话,未来就事情发展的具体情况而定。在峰会上,高通公司中国区董事长孟璞还对高通骁龙888的命名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跳出原本命名规则,确定为骁龙888,的确与中国团队有关。

他说,高通公司对于中国市场非常重视,是重中之重。在今年疫情环境下,中国市场与中国消费者有着很好的表现,高通内部十分认可高通在中国取得的成绩。因此高通在中国的客户与团队对产品的定义、研发和命名都会有影响。最终取名骁龙888,就是用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元素,一路发发发。

另外据腾讯一线消息,知情人士透露,新荣耀公司的人员整合已陆续开始,不出意外,本月底将完成所有人员的新劳动合同签署。此次人员整合从12月开始,为期一个月。员工签署的新劳动合同生效日为2021年1月1日,合同期为四年。这也意味着,人员整合完毕后,从2021年1月1日开始,全新的荣耀将正式走向市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