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2 17:49

华为关联公司申请护肤专利 可检测皮肤状态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日 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了“自动检测肌肤的方法、自动指导护肤化妆的方法及终端”的专利。

该专利是2020年7月申请的,公布日期为2020年11月。专利摘要显示,该专利涉及涉及智能设备领域,可以在用户照镜子或自拍的过程中自动开启测肤功能,有利于对用户肌肤状态的持续精细的跟踪。

该方法具体包括:在用户使用电子设备照镜子或自拍的过程中,根据摄像头采集的图像的特征或者电子设备的状态或者用户执行的操作,自动开启肌肤检测功能和/或护肤化妆指导功能。  

业内人士分析称,华为申请该专利或将增强手机美肤功能。不过,更大的可能性是为了帮助用户监测皮肤状况。

此前,华为就曾在nova4系列产品中推出爱肌肤APP,通过手机镜头获取用户脸部皮肤照片,并提供毛孔、黑头、细纹、色斑、红区,这五个维度的服务,之后根据你的打分,提供专属护肤建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