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2 11:43

小米集团在香港暂停交易 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日 消息:这几天,小米的消息不断。先是昨晚高通骁龙888发布,并宣布小米11将成为首发机型。而今早,小米集团又发公告宣布公司股份和债券于12月2日上午九点零一分在香港暂停交易。因此,与该公司有关的所有结构性产品也已同时暂停交易。

据此前彭博社报道,小米以先旧后新方式配售10亿股,价格区间为23.7-24.5港元/股,拟最多筹集40亿美元。所募资金将用于业务拓展、增加市场份额、生态系统投资等。

网友猜测,此次停牌可能和小米将要配发10亿股有关。对此,小米官方表示不予置评。

此前小米集团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小米集团营收达722亿元,同比增长34.5%。其中,智能手机业务成绩依然亮眼,收入、出货量均创历史新高。

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小米智能手机收入达476亿元,同比增长47.5%;智能手机出货量4660万台,同比增长45.3%。

财报发布后,雷军公众号即推送了题为《雷军:小米Q3业绩超预期,15项业绩创历史新高!》的文章,并在文章中称,小米“双品牌策略大获成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