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2 09:47

《2020全景生态流量秋季大报告》:百度智能小程序月人均使用个数达9.6个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日 消息:近日,Quest Mobile发布《2020全景生态流量秋季大报告》。报告显示,小程序正在改变商业和流量的新格局,截至2020年10月,TOP100App中超过半数已经布局小程序。

其中,百度智能小程序月人均使用个数达到9.6个,稍落后微信,领先阿里小程序接近1倍,稳居第一梯队。

通过数据可以看到,微信小程序在社交场景的优势依旧明显,而百度智能小程序则在外卖、快递与同城生活服务方面则拥有亮眼表现。以提供同城生活服务的58同城为例,百度智能小程序流量占比达到了10.3%,均高于微信和阿里小程序,成为58同城App之外的第二大流量来源。

同时,百度智能小程序在旅游服务行业、数字阅读行业也均有不俗表现。以数字阅读行业为例,百度智能小程序带给知乎的全景流量规模占比达到了26%,超过了微信,而带给百度知道的全景流量占比则达到了98.3%。

在此前的百度联盟峰会上,百度 App 总经理平晓黎介绍,百度开源联盟成员已达到24个,其中9个成员已开始支持运行智能小程序。开发者开发的智能小程序已经可以在 WIFI 万能钥匙、爱奇艺、百度地图等9个联盟成员的平台上运行。

对于开发者而言,这意味着其开发者的智能小程序可以由此覆盖用户全应用场景,从而获得更多、更精准的流量。这也是百度智能小程序能够成为目前市面上最具活力的小程序生态的又一原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