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新品 2020-12-02 09:38

骁龙888

骁龙888是高通于12月2日凌晨发布的新一代骁龙旗舰处理器平台。高通称其命名没有按照迭代规则命名骁龙875的主要原因是在中国,888是一个非常幸运的数字。

据了解,骁龙888采用完全集成式5G调制解调器,配备一个Cortex X1超大核心,主频2.84GHz,三个Cortex A78大核,频率达到2.4GHz、四个Cortex A55小核,频率达到1.8GHz。GPU采用Adreno660,内部集成骁龙X60基带,支持WiFi6E网络、蓝牙5.2网络等。

骁龙888首款采用X60调制解调器,该基带采用最先进5nm工艺制程,功耗更低、信号更稳定、网络传输更快,支持双模组网和多个5G频段,支持全球多个SIM卡。

骁龙888采用全新第六代高通AI引擎,包含全新设计的高通Hexagon处理器,与前代平台相比AI性能和能效实现了飞跃性提升,达到惊人的每秒26万亿次运算(26TOP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