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12-02 09:22

小米集团在香港暂停交易

今日,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小米集团的股份(证券代号:01810)和债券(证券代号:40209)已于今天(2/12/2020)上午九时零一分起短暂停止买卖。因此,与该公司有关的所有结构性产品亦已同时短暂停止买卖。

据悉,小米将以23.7港元/股的价格增发10亿股股票。小米称,此次增发将用于补充营运资金,用于业务拓展、并增加关键领域的市场份额和战略生态系统的投资。

此前雷军曾表示,小米计划5年投入500亿元资金规模,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在过去几年里,小米在攀登技术高峰的路上永不止步,每年的研发经费都在逐年增加。

今早,雷军还宣布小米11将首发骁龙888芯片。雷军表示,历代小米数字旗舰几乎全部采用高通旗舰移动平台,例如全球首发骁龙865处理器的小米10系列,在性能、影像、音频、5G通信等各方面均表现出众,无一短板。同时,任何一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技术创新,工程师是小米最重要的资产,技术创新是我们不变的追求。2020年预计小米研发费用将超过100亿,未来,小米还将持续加大对技术的研发投入。在骁龙旗舰平台上,实现更多的技术创新和更大的技术突破。

据悉,骁龙888采用高通第六代AI引擎,每秒可处理26万亿次运算。并搭载第三代Elite Gaming,为Adreno GPU带来有史以来最显著的性能提升。全新的Spectra ISP,每秒可处理27亿像素,处理速度提升高达35%。骁龙888还集成高通第三代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骁龙X60,支持全球毫米波和Sub-6GHz主要频段、5G载波聚合、SA/NSA组网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