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2-02 08:59

苹果发布用于校准Apple Pro Display XDR的工具

苹果公司在12月1日发布了Apple Pro Display XDR显示器的新显示固件4.2.30更新,该软件引入了新的Pro Display XDR校准器,可以进行现场重新校准。

在这次更新的固件中,除了新的校准工具外,苹果还提供了一份支持文档,可指导用户校准Pro Display XDR。有一个介绍如何测量显示器,通过“显示器”首选项微调校准以及使用现场重新校准的演练。

现场重新校准时,新的更新还允许通过固件更新中添加的功能将Pro Display XDR调整为第三方光谱仪。这些校准需要新的固件macOS Catalina 10.15.6和受支持的光谱仪。

苹果还提供了一些用于测量和校准Pro Display XDR的技巧,例如控制环境照明,在凉爽的环境温度下进行校准以及光谱仪的最佳设置。

苹果Apple Pro Display XDR显示器是苹果公司在2019年推出的一款专业级显示器产品,分辨率为6K级别,峰值亮度可达1600尼特,其显示范围和动态展示都是目前显示器中顶级的,面向的用户群体多位视频、绘画专业工作人员。这款显示器的售价也不便宜,国行版价格为39999元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