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2 08:49

小米11首发骁龙888处理器 雷军:很快会和大家见面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日 消息:在昨晚的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宣布推出骁龙 888 5G 旗舰级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最新5nm 制程工艺,集成了一个2.84GHz 的ARM最新的 Cortex-X1,3个2.4GHz A78中核、4个1.8GHz A55小核。

据官方数据,骁龙888图像处理性能以及ISP性能比上一代快了35%,同时具备每秒处理27亿像素的能力,支持4K10-bit HDR 和8K 视频拍摄。

此外,骁龙888还搭载了Adreno660GPU并采用骁龙 X605G 基带,;支持 Wi-Fi6E、蓝牙5.2传输协议、 144fps 游戏。

同时,雷军以视频的形式在会上出现,雷军表示,今年是小米十周年,小米从第一代到最新的小米10系列,小米和高通携手,把最先进的移动体验带给了全球用户。骁龙888是高通公司迄今为止性能最强悍的移动平台。除了拥有领先的5G 性能,还在 AI、游戏和相机方面带来了突破与创新。我希望双方都能续写小米10系列创造的辉煌,为全球米粉带来更多的惊喜。

雷军称,搭载骁龙888的小米11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这是一款搭载尖端科技的硬核产品。

随后,雷军在微博表示,小米11将成为首批搭载骁龙888的设备之一。同时,雷军还发起了投票,称小米最新旗舰手机用小米11的名字还是小米20。

据投票结果显示,本次投票目前共有5.9万人参与,其中4.3万人投给了小米1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