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2-02 08:50

苹果扩大艾滋病防护组织合作关系,捐赠红色版收益

12月1日是“全球艾滋病日”,就在昨天苹果公司宣布与艾滋病防护组织(RED)扩大合作伙伴关系,以抗击非洲的艾滋病毒/艾滋病,同时保护这些社区免受新冠病毒的侵害。苹果表示,将从(PRODUCT)RED红色版设备获得的100%收益捐赠给全球基金的新冠救援项目,以帮助向世界上最脆弱的社区提供服务。

2006年,苹果公司加入了(RED)项目,以结束撒哈拉以南非洲的艾滋病毒/艾滋病流行。在过去的14年中,苹果公司与(RED)的合作已为全球基金会的艾滋病预防项目提供了近2.5亿美元的捐款,这些项目提供预防,测试和咨询服务。

苹果官网目前在售的(PRODUCT)RED设备和配件,包括iPhone12(PRODUCT)RED,‌iPhone12‌ mini(PRODUCT)RED和Apple Watch Series6(PRODUCT)RED,也就是红色版的iPhone以及相关配件产品。

苹果公司表示,到2021年6月30日,会把购买红色版本的收益捐赠给全球基金的新冠救援项目中。此外,在12月7日之前,苹果会通过Apple Pay在apple.com,Apple Store应用程序或Apple Store中的每笔消费向全球基金的新冠项目捐赠1美元。

在12月1日当天,全球有数百家的苹果直营店将LOGO或者橱窗变成了红色风格,另外在Apple TV上线了艾滋病相关的故事和专题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