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1 15:53

蚂蚁集团井贤栋:花呗利率制定均符合监管有关规定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昨日,蚂蚁集团举行了网上路演,3个小时内回答了近200个问题,可以称为近期最火爆路演。

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在路演时表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12个月期间,花呗日利率可低至约万分之二,大部分贷款的日利率为万分之四左右或以下。

并表示,4倍LPR是关于民间借贷利率的规定,而我们平台所促成的贷款中98%来自于银行等金融机构。截至2020年6月,平台上大多数消费贷款的年利率在14.6%以下。

据了解,蚂蚁花呗简称为花呗,是蚂蚁科技集团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在经过实名认证后开通业务,将获得一定的消费额度(500元—30000元),消费额度依据用户在平台上所积累的消费、还款等行为授予。在使用花呗进行消费的时候,信用良好的情况下,花呗的额度还会有所提高。

根据蚂蚁集团早前的《蚂蚁集团招股说明》显示,支付宝年度活跃用户10亿+,月活用户7.11亿,月度活跃商家8000万。截至今年6月30日止年12月,支付宝移动数字化交易达到了118万亿。同时花呗借呗服务用户高达5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