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1 09:38

一年涨一倍多!代码托管平台GitLab估值超过6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 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帮助开发人员分享和管理代码的网站GitLab正在允许一些员工出售部分股权,该公司的估值超过60亿美元。

这是GitLab自2019年9月27亿美元估值的两倍多,当时该公司在高盛(Goldman Sachs)和Iconiq Capital牵头的一轮融资中筹集了近2.7亿美元。上述知情人士表示,此次售股让员工能够在明年上市前获得一些流动性。

对此该公司发言人拒绝置评。

2018年9月份, GitLab 完成1亿美元融资,以超过10亿美元的估值跻身“独角兽”行列。

该公司与 GitHub 存在竞争关系,2018年早些时候微软斥资75亿美元收购了GitHub。之后但由于开发者担心 GitHub 最终会偏向微软产品,导致成千上万开发者转投 GitLab。

Ticketmaster、西门子(Siemens)和英伟达(Nvidia)等公司的开发人员使用GitLab的技术进行代码协作,加快软件开发。

GitLab原本计划于2020年11月18日上市,并在该公司的网站上面列出了最终上市的重要性以及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做些什么。然而,今年年初疫情爆发后,由于经济下滑带来的宏观挑战,GitLab取消了IPO,该公司在网页上现在表示,“为了保持本节讨论的灵活性,我们选择删除以前为这些目标设定的日期。”

GitLab为疫情做了独特的准备。自2012年成立以来,该公司一直完全处于远程办公状态,没有办公室。其来自65个以上国家的1300多名员工长期以来一直通过Zoom、Slack和其他在线办公工具在家中进行协同办公。

GitLab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id Sijbrandij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的年经常性收入已经超过1亿美元。投资者和银行家曾表示,GitLab是明年可能有重大上市的订阅软件公司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