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1 09:31

HomePodmini国行版开启预约 最快双十二到手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今天,HomePodmini国行版正式在中国市场开启预售,售价749元。用户现在订购,预计将在2020年12月12日到12月17日间送达。

HomePodmini是苹果今年10月中旬发布的新款智能音箱,该音箱十分小巧,高度不到9厘米,被网友称为“小钢炮”。

配置上,HomePodmini搭载 Apple S5芯片,内置Siri,Siri可识别说话者,并能根据他们的喜好推荐音乐和播客,还能响应他们的个人请求,比如访问信息、提醒事项、备忘录和日历上的约会,以及接打电话等等。此外,HomePodmini顶部还支持触控手势。

虽然体积缩小了很多,但在音质上,HomePodmini没有任何折扣,声音清脆不失真。

在iPhone上听音乐时,用户只需将iPhone靠近HomePod mini,就能让 HomePod mini无缝接力播放音乐。

当你把两个HomePod mini放在一个房间时,两个音箱还会相互识别,并自动分成左右两个声道,从而形成一对立体声音箱。

HomePod mini还支持对讲机功能,你可以使用HomePod mini进行家庭范围的通信,而无需大喊大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