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01 08:20

王兴回应社区团购热;字节跳动回应原滴滴执行总裁加盟;京东回应京尊达上热搜

王兴回应社区团购热

在昨日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被问及新业务社区团购“美团优选”时,美团CEO王兴表示,也对这个业务领域非常感兴趣。美团优选侧重于产品的性价比和价格敏感度,将实现欠发达地区隔天到货。美团闪购在一线城市比低线城市更具市场潜力,这一模型适用于更大范围内的各种产品,更快地将产品送达。美团买菜竞争的是供应链,常年保证三十分钟内送达。

王兴称,会进一步改进这三个商业模式的运营。美团优选是关键,因为可以快速渗透到低级别城市以及欠发达地区具有更大的潜能。

此外,针对此前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关于平台经济领域的反垄断指南(征求意见稿)》,王兴表示,对中国互联网行业未来的健康发展充满信心,美团正与互联网同行一起,与监管部门积极沟通交流,加深理解政策,以落实监管要求。未来也会以更加兼容并包的开放态度与监管加深合作,持续推进行业数字化发展。

字节跳动回应原滴滴执行总裁加盟

昨日,针对“原滴滴执行总裁陈熙将加盟字节跳动”一事,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

此前,36氪报道称,原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执行总裁陈熙将于12月初正式从滴滴离职,加盟字节跳动,担任抖音火山版负责人。陈熙将直接向字节跳动(中国)CEO张楠汇报。

10月21日,滴滴出行发布人事任命内部邮件称,任命孙枢为网约车平台公司执行总裁,汇报给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网约车平台公司CEO付强。原执行总裁陈熙因个人原因将于近期离职。

京东回应京尊达上热搜

近日,京东快递特色服务“京尊达”因身着西装、戴白手套被网友调侃登上热搜。

昨日晚间,京东物流官方回应称,京尊达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沈阳、武汉、西安、杭州9个城市区。京尊达服务范围包括了:中小件、商品长度不超过60公分、重量不超过5公斤(国际、生鲜暂不开通)的物品。

目前已有超百万人享受过京尊达服务,用京尊达送得最多的品类TOP3是电脑数码、奢品箱包、美妆护肤。

去年10月,“京尊达”进一步创新升级,服务范围从此前的高值商品扩展至京东自营全部品类订单(大件、生鲜除外),从特定场景配送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暖心配送、节日定制、私人订制等个性化场景服务,消费者只需在订单提交页面选择“京尊达”,即可享受专人专车、专属客服、专属场景下的贴心配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