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30 15:27

淘宝买家秀社区升级为逛逛 主打种草和品牌宣传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据天下网商消息,淘宝APP正在测试新一轮的产品升级:包括买家秀社区升级为“逛逛”;微淘升级为订阅;“猜你喜欢”进入淘宝APP首页第一屏。

据了解,“逛逛”主打种草和品牌宣传,入口位于淘宝APP的第二个标签页,与“消息”、“购物车”等并列,可见官方对其的重视。目前,“逛逛”还在测试阶段,仅面向部分达人、商家等开放。

据介绍,“逛逛”目前主要有个人版、达人版、商家版、品牌版等这几大板块,商家和达人可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直播等形式向消费者推介商品。

同时,消费者也可以在平台上发布真实的消费评价、分享自己的生活方式等内容。

此前,有消息称,为了打造“逛逛”,淘宝正在B站“挖墙脚”,通过向他们提供一系列定向账号扶持策略,来吸引他们入驻“逛逛”。

此外,淘宝还宣布,将启动“有光计划”,设立10亿奖励基金,帮助创作者更好成长。未来,逛逛会扶持1万名年收入过10万的个人创作者,以及1000位年收入过百万的机构创作者。

据悉,10月10起,淘宝已对部分淘宝达人开放“淘宝新内容中心”功能,小范围内测试新产品“淘宝逛逛”。

湖南娱乐短视频业务负责人吴琼表示:淘宝“逛逛”是离变现最近的地方,因为用户打开这款产品的目的就是与消费、商品有关,因此MCN在这里做商业化也不会别扭,这也让他们做内容变得更加纯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