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11-30 14:34

三星Galaxy S21曝光新配色,全系将有5种颜色

据notebookcheck消息称,可信度极高的科技爆料者Ice Universe在近日公布了三星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21的新消息,确认了三星会在这款旗舰手机中加入新的配色——铜色。

有传闻称,三星为期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 系列设计了一种新的镜头模组。在S21 和S21+的机型中,它可能会“融合”到手机顶部周围三个大镜头的外壳中。

另外这次最关键的爆料消息是,S21 系列会加入一个新的铜色配色,目前已经曝光的配色包括幻影白色、灰色、紫色和粉红色。在之前的报告中表明,手机的主体会使用两大主要部分:玻璃的机身以及凸出的摄像头模组。在摄像头模组方面,将可能会倾向于使用玻璃材质,但会与机身背面的设计有区别,因此在光线会比较明显区分出来。

在配置和机型方面,三星S21预计会推出三个不同的尺寸型号,处理器有两个版本,一种使用骁龙875处理器,另外一种是在韩国发售,使用三星自家的处理器。在发布时间方面,预计会在2021年的1月份发布和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