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11-30 10:59

保时捷Taycan电动汽车销量超预期,CEO计划加大电池技术投入

据teslarati的报道称,保时捷电动汽车Taycan自发售之后取得了成功,在今年的销量增长尤为明显。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在对汽车媒体声明中表示,Taycan的订单预计将超过该公司2020年最初的20000辆车目标。

布鲁姆在德国媒体上发表讲话时指出,保时捷在2020年上半年仅能销售4480辆Taycan。但是到今年10月底,Taycan的销量急剧上升至10994。考虑到布鲁姆的声明,看来保时捷有望在第四季度就再销售约10000辆Taycan。

保时捷Taycan是保时捷汽车第一款纯电动汽车,百公里提速仅需2.8秒,是目前一款速度极快的电动汽车。接下来保时捷还将推出另一款纯电动汽车Macan纯电动版。

保时捷之前在燃油汽车领域已经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但CEO布鲁姆仍表示支持开发电池技术,他对电子燃料的立场似乎与保时捷的母公司大众汽车相反。他表示“燃油汽车与电动汽车不是竞争关系,而是相互补充。” 

保时捷发展总监迈克尔·施泰纳(Michael Steiner)在之前的新闻稿中也分享了有关电池技术的类似观点。施泰纳承认,电动汽车推动了汽车工业寻求更好的可持续发展。但是,他认为电动汽车并没有足够快地改变汽车行业。施泰纳认为,开发生物合成燃料非常重要,因为内燃机仍将在汽车领域占主导地位很多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