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30 10:38

特斯拉两周后或将发布全自动驾驶Beta版本 年底扩展到更广泛车主群体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 消息:根据最新的时间表,特斯拉距发布其全自动驾驶Beta版本只有两周时间,这一软件更新将使得更多用户收益。

上个月,特斯拉开始向部分车主发布其首个全自动驾驶Beta版软件更新,以测试这项功能。

该功能可以在城市街道上实现自动转弯,并与特斯拉的Autopilot导航功能相连接,提供了一个几乎功能完整的自动驾驶系统,当然,司机仍需要不断监控它,并随时准备进行控制。这是特斯拉承诺已久的全自动驾驶功能的第一个版本。

目前,新自动驾驶功能只在特斯拉的早期访问计划中对有限的车主群体进行测试,但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已经表示,到今年年底,它将扩展到更广泛的车主群体。

不过,马斯克并没有具体说明更新的范围,以及是否只在美国。他还表示,加拿大可能在12月份获得新功能。

10月份,马斯克证实,特斯拉开始推出其全自动驾驶Beta版更新,并表示,“这个过程将非常缓慢和谨慎。”

目前尚不清楚“全自动驾驶测试”的具体功能,但预计将扩大特斯拉现有的“交通灯和停车标志控制”功能,增加十字路口转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