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1-30 07:56

2020LPL全明星周末投票结果 Theshy再度当选年度选手

2020LPL全明星周末选手投票活动已于11月29日24点结束,在今年的投票中,IG上单选手Theshy不仅继续稳坐上单位置第一名,还拿到了97万的总票数,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选手。

今年全部的票选成绩如下,上单位置Theshy、打野Karsa、中单Rookie、ADC Jackeylove、辅助 baolan。新生挑战赛,上单Bin、打野XLB、中单Teacherma、ADC huanfeng、辅助预言家。最受欢迎解说:小钰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最受欢迎选手Theshy已经是连续三年拿到了这一荣誉,今年IG战绩不佳,没能进入到S10总决赛,也没有获得任何一个冠军,但Theshy以及IG其他队员的高票数,可见这支战队的人气是目前LPL联赛最高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