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1-28 09:36

奶茶里的珍珠被吃掉后最终的结局是什么 11.28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年11月28日,在今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奶茶的,问题是“奶茶里的珍珠被吃掉后最终的结局是什么 ?”这个算是送分题了,大家都喝过奶茶吃过珍珠,必然是会被消化掉,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答案。

奶茶里的珍珠被吃掉后最终的结局是什么 11.28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奶茶里的“珍珠”被吃掉后最终的“结局”是?

正确答案:被肠胃消化掉

“奶茶使用的“珍珠”,是由淀粉制作而成的粉圆,通常还会先浸泡糖浆,可以保持甜味,所以是会被肠道消化的哦。

珍珠奶茶是一种有趣的饮料,通常由黑色或乌龙茶,牛奶或水果口味,甜味剂和台湾菜中的耐嚼质地组成,称为QQ(你可能会认为珍珠奶茶中的‘气泡’) 。大多数情况下,QQ采用木薯珍珠的形式。

“珍珠奶茶”这个名字最初来自于奶茶摇动时形成的气泡,而不是饮料中的有趣珍珠。这种饮料以其他许多名称而闻名,包括“珍珠茶”,“boba茶”和“木薯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