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1-27 13:38

iPhone 13曝光 苹果成功开发自家5G mmWave AiP模块

【iPhone13 曝光】据MacRumors报道,苹果为明年的iPhone产品线成功开发自家的mmWave AiP(封装天线)模块,这也增加了苹果iPad系列下一代机型受益的可能性。消息人士表示,AiP模块的设计和开发自给自足,也意味着苹果将于2021 年发布的下一代高端iPad产品也可能搭载mmWave技术。虽然没有具体说明,但考虑到5G是高端功能,几乎可以肯定这些机型将是iPad Pro。

另据DigiTimes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最近在AiP模块开发上的推进,表明苹果正在向自主开发射频前端(RF-FEM)模块更进一步,最终目标是为自己的调制解调器设备供货。

mmWave毫米波是一组5G频率,承诺在短距离内提供超快速度,因此最适合密集的城市地区。相比之下,6GHz以下5G普遍比mmWave慢,但信号传输距离更远,更好地服务于郊区和农村地区。美国版iPhone12 Pro/Max机型独家支持mmWave,而明年的iPhone13 系列可能会在更大范围内推广该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